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悔

  臨邑縣師範附小三年級四班 高勝寒 

  有件事雖然過去了半年之久,但還是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每當我想起這件事,就非常後悔。  

  那是三年級的第一學期,語 文 老師對我們說:“大家放學回家好好複習一下,明天我們測驗一下。”放學回家,我匆忙寫完作業,就準備複習複習,但轉念一想:我平時學得不錯,就憑我的智商,不複習也沒問題。於是,趁媽媽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溜了出去找同學玩去了。  

  第二天,考試開始了,我開始還好,一路順風。正在我暗自得意時,攔路虎出現了。嘿嘿,我就不信做不出來,想了又想。糟糕!真想不起來了,怎麼辦?先放一下,做下一道題。結果,下一個也和我過不去。天啊!我怎麼這麼倒霉?快把我氣暈了。好不容易熬到下課,我匆忙交上試卷,狼狽的跑出教室。試卷很快發下來了,不用看,強不了,到家又得讓媽媽修理一下吧。  

  當我忐忑不安的把試卷遞到媽媽手裡時,媽媽的臉有紅變白,眼睛直盯着我,嘴哆嗦着說不出話來。我連忙跑到自己的窩裡,身後拋來一句:“晚上別吃飯了!”後來還是爸爸從中調和,我才逃過一劫。哎,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偷懶了。  

  現在,一看到試卷,我就想起那次的事。不過也好,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要充分準備好,不打沒有把握的仗。  

您正在瀏覽: 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