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味的橘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橘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甜滋滋的西瓜,我喜歡酸酸的檸檬,但是我最喜歡吃得還是是酸甜可口的橘子。

  星期六的時候,媽媽買回來一袋又大又圓的橘子。我高興的合不攏嘴,趕緊拿了一個。又大又圓的橘子,像皮球,還像天上的太陽,更像小朋友圓圓的小腦袋。我摸了摸橘子的“外衣”,冷得像冰塊兒一樣。我用指甲想把它的外衣撥開,可只剝到了一半兒,手指甲疼得不行。橘子好像在得意的說:“哈哈,我的外衣非常的堅硬,看你能把我怎麼樣?”我被這橘子氣的火冒三丈,再次使出我的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它的外衣給剝掉啦!哈哈,雖然我的手也紅了,隱隱的有些酸痛。看來想吃橘子也不容易呀!

  掰下一半兒放進嘴裡,酸酸甜甜的汁水可真多呀,味道好極了!媽媽說橘子的營養價值有很多,它富含維生素c與檸檬酸,前者具有美容作用,後者有消除疲勞的作用。橘子中有一種防癌物質叫“諾米靈”,能分解致癌的化學物質。

  看來,橘子不僅好吃,還有很多營養。我真是越來越喜歡吃酸甜可口的橘子啦!

  作者:池州市東至縣大渡口鎮中心小學304班胡昊

  指導老師:童心樂作文英語培訓中心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橘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