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漢子,堅強的活下去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漢子,堅強的活下去吧!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期是一個每個人都要度過的階段,我要在青春期里健健康康的成長。

  ---題記 


  搬入小區了,開始了新的生活,開始是一連串的不適應,晚上歌聲到處飛揚,聽得我有少許的煩躁,我本來就是一個習慣了寂寞的人。
後來還是慢慢的適應了,我慢慢的開始了交往,開始了鍛煉,我每天都堅持鍛煉。


  但是,哥哥,我和你一樣,有一顆脆弱且極其容易受傷的心靈。
   在平凡的交往中,無意間,我總會被刺傷,我會覺得很孤獨,但是我仍然堅強的笑着,有人說,每次看見你那麼堅強的笑着,我就知道你心裡是哭着的。
  人們說:青春期都會有一種孤單的感覺,哥哥,是這樣嗎?

  我總會覺得孤獨,我總會自卑。我總是會覺得我自己比上不別人,我總是會覺得我的生邊少了朋友,我總是會半夜醒來,我總是會嫉妒羨慕。

  但是,請自卑隨着時間的流逝得無隱無蹤吧!我要做一顆小花,堅強勇敢的活下去,不怕嘲笑,不怕風吹雨打!

  人們說:青春期的女生都未戀愛過,不免青春蕩漾,哥哥,是這樣嗎?

  也許,我是有一點青春蕩漾了吧,有那麼一點喜歡他。 但是正因為如此,我才會那麼清楚的和他劃清界線,這樣即是保護了他,也是保護了自己,每天能見到他的笑顏,就不再有任何的索求。正是因為如此,我才會覺得我配不上他,我才會更努力,刻苦的去學習,我想以後如果我們有緣再見,我一定要光光明明的愛。

  但是,請暗戀隨着時間的流逝永遠沉澱在我的心裡吧!愛,不正是如此,一點也不自私的去索取,而默默的付出嗎?
  在青春期里,女漢子,堅強的活下去吧!
  在今天人生里,我步步高升。

  初一:姜月

您正在瀏覽: 女漢子,堅強的活下去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漢子,堅強的活下去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