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我去上學,路過三姑婆家門口時,發現大門旁邊有一隻小貓。我悄悄地走過去看,它好像才有三個月大,毛十分光滑,像絲緞一樣柔順而美麗。 

  它的耳朵小小的,有點尖,眼睛像晶瑩的黑寶石,嘴巴像一個小櫻桃,短短的鬍鬚像一根根鋼針,它還有四隻胖乎乎的小腳。小貓懶洋洋的靠在門邊上,眯着眼睛在打瞌睡,偶爾睜開一下眼睛來看我一眼,又繼續睡它的大覺。我碰了一下小貓,小貓懶懶的“喵,喵”地叫了幾聲,卻仍然沒有動。這時,三姑婆來了,她奇怪地說:“咦!我的小貓怎麼跑到這裡來了?每天它都是在屋裡睡覺的。”我問道:“三姑婆,我放學了來把小貓能借回家玩一會兒,可以嗎?”三姑婆說:“可以。”我就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 

  放學后,我去三姑婆家把小貓抱回了家。一整天,小貓都懶洋洋的。晚上九點,我上床睡覺了,媽媽幫我給小貓做了一個小小的窩,讓小貓睡在裡面。半夜我起床到客廳去喝水,忽然聽有什麼東西跑動的聲音,接着我又看到了一個黑影。我趕緊跑回房去拿了一支手電筒來一照,看見那隻小貓正在捉老鼠呢。哦,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原來小貓早上懶洋洋的是因為小貓晚上出來捉老鼠,所以白天小貓必須休息好,晚上才有精力捉老鼠。 

  經過今天的發現,我知道了小貓為什麼早上總是懶洋洋的原因了。

您正在瀏覽: 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