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藝術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藝術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藝術節

  玉門市第二小學三(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一年一度的校園藝術節開始了,校園裡處處洋溢着歡樂的氣氛。

  演出開始了,首先進行的是詩朗誦,詩朗誦的順序是從低年級到高年級。剛開始朗誦的同學因為緊張,朗誦得有些結巴。媽媽提醒我:“你可不能忘了詞呀!”我信心十足地點了點頭。該我朗誦了,也許是第一次上台的原因,我激動地腿有些發抖,聲音有些發顫,好不容易朗誦完了,回到座位上,我的臉像火燒一樣。媽媽說:“沒忘詞,朗誦得挺好的。下面你還要唱歌,媽媽相信你是最棒的。”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好受多了。

  節目按順序在進行,時間過得真快,不一會兒的功夫就又輪到我唱歌了。我唱得是《種太陽》。這次,我的膽子好像大了點,不再那麼害怕和緊張。我很輕鬆地就唱完了,台下立刻響起了掌聲。我看見媽媽、老師和同學們都在使勁為我鼓掌、喝彩,我激動地滿臉通紅。

  校園藝術節結束了,雖然我只在唱歌上得了第二名,但我很高興,因為我明白了“沒有隨隨便便成功”這句話的意思。

您正在瀏覽: 校園藝術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藝術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