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江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江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江北

  作者:沈琮涵

  同學們,你知道我的家在哪嗎?猜不着吧。那我就自豪的告訴你們吧,它就是重慶主城區中一個很繁華的地方——江北。

  不知道你在上學的路上注意到沒有:在道路的左右兩旁多了許多高大的樹木,讓人看到就覺得心曠神怡;原來左右兩旁的舊磚房,已經換成了嶄新的高樓大廈;那些像漁網一樣的電線已經不見了蹤影;在雙向車道中間的花壇里,五顏六色的花兒競相開放。晚上更是漂亮:各式各樣的霓虹燈閃閃亮亮,星星點點,就像給毫無光彩的黑夜穿上了一件五彩繽紛的禮服。  

  江北不光景色好,也是一個宜居的地方。原來,我們一家三口只能擠在一套只有二十平方的小房子里,床都只放得下一張,連做飯都只能在過道上做。交通也不方便,要出門需要走很長一段路,公車也很少。那時,我們很少出門。現在好了,我們搬到一套90平方的大房子,連我也有了自己的房間。我們所在的小區環境優美,綠樹成陰,還有保安叔叔一天二十四小時保障小區的安全。出了小區大門,就是主幹道,這裡四通八達,交通非常方便。以前每到周末,我們只會“宅”在家裡不出門,現在,我們每逢周末就會到處走走,看看江北的新面貌。  

  江北正在逐步實現“五個重慶”的目標,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江北一定會比現在更繁榮,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幸福江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江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