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謝毛一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毛一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感謝我的同桌毛一心。

  “叮鈴鈴——”上課鈴急促地響了起來,我趕緊找書,可是……眼看老師就要進來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毛一心見了,小聲地安慰我說:“不要着急,我把書借給你用。”我說:“那你怎麼辦呀?”他說:“不要管我。”我心想:“咋辦呀,他一定會被老師批評的!”

  老師健步走進了教室,看見毛一心面前沒書,就讓他把書拿出來,毛一心自然巧婦難為無米之炊。老師狠狠地訓了他一頓,毛一心羞得無地自容。下課了,我問毛一心:“你為什麼寧可自己受批評也要借書給我呀?”沒想到毛一心脫口而出:“我倆是同桌呀!”

  有一次體育課上,我興高采烈地來到操場上,跟同學玩“老鷹抓小雞”。遊戲中,我一不小心摔到了,膝蓋裂了一條口子,流血了,疼得我齜牙咧嘴的,好多同學都只顧自己玩,沒空管我,又是毛一心把我扶回教室里,拿來一張衛生紙,幫我搽傷口,我看着毛一心,心裡感動極了!

  還有一次,是一個中午,我正對數學作業進行改錯,突然老師叫我掃地,我急了:“咋辦呀?我錯還沒改呢!”毛一心見狀說:“你快點改錯,我來幫你掃吧!”我對他真是千恩萬謝。

  我非常感謝我的朋友毛一心。

  三年級:李姝妹(指導老師 陳曉君)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毛一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毛一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