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豆乾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豆乾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真好,太陽公公一大早就露出了笑臉,下午,爸爸給我買回來一套學習英語的光碟,我開心極了!迫不及待地拿出一盤學習音標的光碟放進電腦里,目不轉睛的盯着電腦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不知不覺中,太陽公公回家休息了,月亮姐姐出來玩了,我的肚子咕咕地叫起來向我提出抗議,我才感覺自己有點餓了.於是,我大聲喊:"奶奶!奶奶!我餓了"奶奶急忙從客廳里給我拿來了一大盤零食.我精挑細選找出來幾包豆乾子,拿起一包豆乾子,撕開一看,裡面有十幾片薄薄的小正方形的豆乾子,黃澄澄的,上面有一層紅色的辣椒油;一聞,香噴噴的!饞得我口水直流,我忍不住咬了一口,"哇!"辣得我直跳!我又接二連三的吃了好幾片,淅淅感覺不辣了,只有甜和香味了,非常好吃!

  我喜歡吃豆乾子!

您正在瀏覽: 吃豆乾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豆乾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