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天都會發生事件,也需要別人的幫助。可能我們也會發生些大大小小的事。

  在上個星期天早上,我和姐姐去公園裡跑步。跑着跟着我就開始累了。我告訴姐姐我們休息一下,我們就找一張椅子坐下。公園裡也有許多老爺爺老奶奶和小孩子。

  突然,我聽見了“哎呦”的聲音。我趕緊去看發生了什麼事。原來,是一位老奶奶跌倒了。我和姐姐趕緊把老奶奶扶起來,並檢查老奶奶身上有沒有受傷。發現沒有受傷,我們才放心。我就問老奶奶身上有沒有哪裡痛?老奶奶笑着說沒事,讓我們不用擔心。老奶奶還感謝我們扶他起來,我就告訴老奶奶不用感謝我們,這是我們必須做的。這只是一件小事,只要您沒事就好。

  雖然這只是一件小事,劫幫了別人一個忙。不管事情再小,只要幫了也就是個大忙。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