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豆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豆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剛剛吃過晚飯,我坐在房間里寫着索然無味的練習題,突然,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竄入我的鼻孔,引誘了我肚子里的小饞蟲。再仔細聞聞,哦,是食物的味道,對,沒錯,就是食物。 

  我順着這股香味來到了廚房裡,看見婆婆正在爐子上炒着什麼東西,走近一看,你猜我看見了什麼?婆婆鍋里炒的是,是----我夢寐以求的-----蠶豆。 

  啊,可愛的豆豆啊,我想你想得好辛苦啊,我終於見到你了,豆豆! 

  只見婆婆用鍋鏟在鍋里不斷地翻攪着,豆豆在鍋里跳着迷人的舞蹈,時不時地發出“沙沙,沙沙”的聲音,洽似一曲使人心曠神怡的美妙的樂曲。 

  過了一會兒,豆豆炒熟了,婆婆把它到在一個小小的塑料的籃子里,我連忙抓起一個豆豆就往嘴裡塞,婆婆一邊笑着一邊大喊:“慢點,慢點,你這隻小饞貓!呵呵!”我不聽取婆婆的勸告,結果,舌頭被燙出了一個小泡,疼啊!(這就叫“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後悔啊)。 

  吃了一兩個豆豆之後,我感悟到,婆婆炒的豆豆和別人炒的就是不一樣,很“堅強”,為什麼我說它“堅強”呢,實不相瞞,無論我怎麼用力咬它,豆豆都無動於衷,後來我才發現,我的牙齦酸痛,快崩潰了,后槽牙因吃豆豆而鬆動了,好疼啊,好慘啊,唉,今天好不容易吃到了我最愛吃豆豆,反倒牙被咬鬆動了,衰!

您正在瀏覽: 吃豆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