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豆腐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豆腐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表哥星樂來到了我的家裡玩,可是今天中午爸爸媽媽並沒有給我們準備好什麼很多可口的飯菜,而且是從冰箱中把奶奶自己親手做的豆腐給拿了出來。爸爸媽媽給我們大家做了花甲燉豆腐,小蔥煎豆腐,還有香甜可口的豆腐花等等。我們看着這一桌子的豆腐宴不禁感嘆到原來簡簡單單普普通通的豆腐也能夠做出這麼多的花樣來。真是太厲害了!

  說時遲那時快,我和星樂表哥兩個人馬上坐上了桌子開始大口大口的吃起了豆腐來,豆腐味道可以說的上是美味可口,口感非常的鮮嫩爽滑,而且多汁。這個時候我突然萌生出了一個有趣的想法,就是我和表哥星樂兩個人來比賽一下,看誰最後吃的豆腐最多最快。

  我邀請了我的爸爸媽媽來給我們做裁判,我的爸爸媽媽看到了我們兩個有趣的比賽也不禁笑了。只聽見爸爸一聲號令,我馬上開始吃起來了豆腐,而表哥也不甘示弱,趕快開始往他的嘴裡面拚命地賽豆腐,很快我們兩個就打成了平手,我們兩個的比賽似乎難解難分,大家都互不謙讓,想要取得比賽的最後的勝利。

  最後經過了激烈的角逐,我最後艱難的取得了勝利!雖然我吃的肚子好撐,但是豆腐的味道還是十分的美味呢。我們兩個把整桌子的豆腐都收進了我們兩個的肚子里,希望下一次我們還能品嘗到這美味的豆腐。

您正在瀏覽: 吃豆腐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豆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