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又看到你的頭上增添的許多白髮,那是你日夜為我操勞而長出來的,我知道。我不忍心看着你烏黑的頭髮中,加雜的白髮越來越多,我想為你做點什麼,我想為你分擔些什麼,可是我並沒有那個能力,因為我只是個小孩子,我只有通過我努力學習,才能換來您臉上的笑容。

  媽媽,我看着你每天晚上下班回來疲憊的身影,心裡很不是滋味,你日復一日,起早貪黑的上班,做家務,照顧我的學習,你付出了那麼多,我覺得即使我長大以後也無力回報您現在對我的栽培,你對我的付出,像大海,像森林,像沙漠,那麼的浩瀚,那麼的偉大,我無力回報,也不敢奢求用什麼才能夠回報你

  都說母愛似海!您對我的愛是多麼沉甸甸的啊!我不知道用怎樣的語言才能夠準確表達出我現在的心情,我只想對您說一句,媽媽你辛苦了,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