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死你了,臭乾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死你了,臭乾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死你了,臭乾子!

  周巷鎮中心小學六(2)班

  胡菲

  當你來到大街上時,便會聽到此起彼伏的吆喝聲:“臭乾子,來買臭乾子呀……”可別小看這臭乾子,它可是我家鄉聞名遐邇的風味小吃!

  這香味讓人防不勝防。於是,我也經不住誘惑買了一袋子。我剛打開袋子,一陣香味沁人心脾。一看,哇!一塊塊金黃色的臭乾子卧在裡面,上面塗了點辣醬,又來了點香辣粉,這就是香絲絲的美味佳肴——臭乾子。

  我迫不及待地想嘗一嘗它的味道,於是就用牙籤挑了一塊,哇!好好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而且還有一點辣。雖說爺爺?爸爸?媽媽?姐姐都是“吃辣的天才”,可我卻經受不住這股辣味,沒吃幾口,我的眼淚就快被辣出來了。

  雖然臭乾子很辣,聞起來還有一股很臭的味道,可我還是津津有味地吃完了。現在,讓我們看看這好吃的臭乾子是如何製作的吧:先將鍋里的油燒熱,再放入臭乾子,炸1~2分鐘即可。然後詢問客人選擇是甜醬還是辣醬,最後裝入袋子。這樣就可以品嘗誘人的臭乾子了。

  小呀嘛小兒郎呀!

  手捧着臭乾子呀!

  吃一口香又辣呀,

  味道真是好呀!

  指導老師:費勇芳

您正在瀏覽: 愛死你了,臭乾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死你了,臭乾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