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拍視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拍視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着我到體育館里的游泳館里去學習游泳。

  在游泳館里,我們又碰到了小胡和她的媽媽。她們兩個在聊天過程中,談到我的游泳情況。由於媽媽也沒有看到,因此也不知道是什麼個情況。於是,小胡的媽媽就說等一下給我拍視頻。

  後來,小胡的媽媽真的來到了訓練池旁邊。她看到我正在練習,就對我說:“小蘭,你游一段,會不會游呢?”我說:“我會游啦!”小胡的媽媽就說:“那好的,你就游一下,我拍個視頻,等會兒給你媽媽看看。”於是,我就開始游泳了。其實,我也只能游一段。因為雖然我會換氣了,但換得還不是很好,經常會嗆到水。但我還是儘力地游起來。小胡的媽媽就給我拍着視頻。還在一旁給我加油。但我還是沒能游完,快到終點的時候,我又停了下來。小胡的媽媽說:“你再多練習一下。”我說:“好的。”說完,小胡的媽媽就走了。

您正在瀏覽: 拍視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拍視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