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冬天來了!

  冬天,天上飄着雪花,地上鋪着雪毯,樹上披着銀裝,到處一片潔白。我和小夥伴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突然,我用雪一扔就扔到了小芳的嘴邊,我得意洋洋地笑起來。噢!我的臉上居然有雪,只見小芳哈哈大笑。我就明白了,一定是小芳趁我不注意,就扔過來了!看來我不能那麼得意了!我對小芳說:“你看那邊!大雁啊!”然後趁機用雪扔給小芳,“哈哈!上當了!”我高興地說。突然眼前有一個雪球扔過來了!還好我醒目,一下就避開了。小芳還是不死心,她繼續找機會來攻擊我。但在這時候雪花飄到了我的嘴裡,啊!好清涼啊!我對小芳說:“不如我們堆雪人吧!”“好啊!”小芳開心地說,“反正我也打不過你的!”我和小芳興緻勃勃地找來材料,耐心地堆起雪人來。雪人堆好了卻怎麼看也不像,但我們依然快活,還叫它幸福小雪。我們圍着小雪又唱又跳,好開心……

  耳邊突然響起一個聲音:“彤彤!彤彤!起床啦!遲到啦!”“媽媽,我的幸福小雪呢?”“什麼幸福小雪啊?”我望了望四周,原來是一場夢啊!

  東城小學三年級:方曉彤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