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掌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剛開學的時候,我們剛學完第一單元的課文就考試了,考試時我很緊張,雖然我已經掌握了這一單元的課文和詞語,但是我心裡還是有點害怕。出成績的時候到了,老師把成績比較高的同學的名字一個個念出來,再讓同學們給他鼓掌。當念到“李可為”三個字的時候,我仔細的聽着我的成績,老師說98分,接着,教室里忽然間響起一陣掌聲,我知道這掌聲是給我的鼓勵,但是我也不能驕傲,雖然當時我也很高興,但我並沒有真正的笑出來,我只是在心中笑了;我不驕傲的原因是因為我聽過一句名言——“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這就是我的掌聲,我第一次聽到給我的掌聲,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鼓勵的掌聲的!

  三年級:二小李可為

您正在瀏覽: 掌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