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在彎曲的小路上,阿里巴巴走了過來說:“你去哪啊?"我用手指着前面的公園說:“去散步。”阿里巴巴又說:“去前面四間房子散步吧!”我點點頭走了過去。剛進第一間屋子時,萬物都蘇醒了,茂盛的大樹,含苞欲放的花朵,綠油油的小草,都抬起了頭。它們圍着我唱歌,拉着我跳舞,可真高興啊!

   接着我又進了第二間房子,只見五顏六色的鮮花爭奇鬥豔,蝴蝶在百花中翩翩起舞,河水清清,花紅柳綠。突然山裡的動物都跑了出來,有可愛的小兔、聰明的猴子、狡猾的狐狸、兇猛的老虎等等,嚇得我立刻跑了出去。

   我走進了第三間屋子,這時那成熟的莊稼,隨風飄着清馨的芳香;蒼翠的山林,被夕陽映照得奼紫嫣紅。“哇!太美了!”我大叫了一聲。

   我接着又進了第四間屋子,只見漫天的雪花在天空中飄來飄去,好像在隨風跳舞。我向右邊一看,幾個可愛的小朋友在堆雪人。那個雪人眼睛大大的,鼻子紅紅的,手裡還舉者個掃把。

   這個夢可真香啊!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