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中是我在東海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的隔壁鄰居是一位叔叔,他會變魔術。他會把一隻在飛翔的老鷹變成一隻可愛的小鳥,還會把一枝長長的鉛筆變成一塊美麗的橡皮,甚至還會把自己變成一隻奇怪的動物。

  我和我的朋友們都很喜歡他,我們都叫他“托尼叔叔”。

  有一天,放學了,我和皇甫陽子、王譯晨一起走出教室,我看見了托尼叔叔來接我。我看見托尼叔叔的臉上都是密密麻麻的汗珠。原來,媽媽臨時叫托尼叔叔來接我,他怕時間來不及,他一緊張法術就不靈啦,只好跑步過來。

  我們叫托尼叔叔給我們表演魔術。他把我們拉到了寬廣的操場上。他先叫皇甫陽子躲起來,又叫她出來,又把她舉起來跳了20下,等到托尼叔叔把皇甫陽子抱下來,皇甫陽子就變成了個小男孩。接着,托尼叔叔給了我一個蛋,叫我把它敲碎,我從一堆碎殼裡找到了一片小鏡子,托尼叔叔叫我對着鏡子說:魔力魔力,在家裡。奇怪的事情的發生了,我的手上竟然有了一雙溫暖的手套,我們三個人搶來搶去,最後,我和王譯晨都得到了一隻手套。

  我笑醒了。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