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麥積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麥積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我和媽媽、爸爸、奶奶、外婆一起向麥積山出發。一路上,兩旁的樹木就像風一樣從我耳畔匆匆掠過。不知不覺到了山腳下。

  我們徒步上山,才走了一會奶奶就累了,爸爸只好陪奶奶休息。我們繼續上山,檢完票開始上山啦!奶奶看着懸在半空跌樓梯,心裡不禁有些害怕,也打起了退堂鼓。只剩下我和媽媽了,我心裡也挺害怕的,可我還是邁出了勇敢的第一步。我忐忑不安的上着樓梯,完全沒有顧及周圍的風景。當我上到頂層時,我發現了一百多個形態各異的佛像。那些佛像是古人踩着木頭從高往下一層一層刻上去的,我非常敬仰他們,在當時竟然能建造出這麼雄偉壯觀的佛像群,最讓我喜歡的是一座高達千米的大佛,我們在大佛腳下拍照留念完整,就沖衝下山準備去下一個景點。

  三年級:開心208

您正在瀏覽: 游麥積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麥積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