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麥積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麥積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天水,家鄉的麥積山可美了!真讓人難以忘懷! 

在暑假裡,媽媽領我去了一次家鄉的麥積山。那時正值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茂密的樹葉擋住了毒辣的太陽,人們在樹蔭下乘涼,聊天,感到無比得舒服涼爽。走上麥積山的林間小道,就聞到陣陣清香 。啊,原來是路邊的野花開了,蝴蝶在花叢中跳舞,好像一位仙女一樣!仔細一看,還有幾隻瓢蟲在慢慢地爬着,尋找着那可惡的蚜蟲,不讓它們破壞這風景如畫的麥積山。 

在山澗的幾個石洞中,響起了叮咚叮咚的聲音。哦,原來是洞壁上的小水珠跳起了歡樂的舞蹈。這美妙的聲音再配上那微風吹拂碧綠樹葉的清脆響聲,湊成了一支麥積山的讚歌。 

順着林間小道繼續走,那綠茸茸的小草幾乎蓋住了林間小道。小草中間伸出了幾顆美麗的野花,就像一位位仙女挺立在草叢中。 

當我沉浸在綠樹小花之時,我從來沒注意的清新空氣吸入口鼻,我感覺自己好像身臨仙境,在雲上飄似的!頓時身體好像換了一個似的,身體里充滿了清爽的感覺,讓人煥然一新! 

在那陡峭的山坡上,長了很多蒼翠欲滴的松樹,樹上長滿了松果,還時不時的掉下來,給動物們提供了一頓美餐。輕輕地掰開松果,小蟲子在裡面爬着,似乎在尋找着什麼。看到這,我心裡不由的讚歎說:“家鄉的麥積山真美呀!” 

家鄉的麥積山讓人流連往返,我要多看看我那家鄉的麥積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麥積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麥積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