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樣好玩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好玩嗎?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圖作文    這樣玩好嗎? 

  方彥  

  作文

  叮鈴鈴”,下課了,又被老師罰作業的小明正在講台上做作業。小剛和小結、小光在教室後面悄悄地說著什麼。小光小聲地說:“小明今天又挨罰了,要不我們也來懲罰他一下吧。”“好主意,可是我們怎樣懲罰他呢?”小剛問。小結把他們倆招到一起,頭挨着頭,小聲說:“你們看這樣行不行,等一會兒,小明一來到……,我們就……”“好!”三個好朋友笑了。 

  被老師罰做完作業的小明一臉不高興地回到座位。他剛要坐下去,小結一下子把他的椅子往後一拉,小明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小剛他們哈哈大笑起來。小剛還舉起雙手,大叫“耶!”,小光笑得手舞足蹈。已經覺得很委屈的小明夠傷心的了,這一下又摔疼了,一小子就大哭起來。 

  剛準備離開教室的老師,聽到哭聲,來到教室後面。看見小明坐在地上哭,就問:“你幹嘛哭呀?是不是你覺得老師剛剛批評你錯了?”小明傷心地說:“不是的,是我剛準備坐下,他們把我的椅子往後一拉,害我摔到地上了。”老師看見小結的手還扶在椅背上,就狠狠地對他說:“椅子是你拉的吧?”小結低下頭,小聲說:“是的。”老師又問:“是誰出的主意?”小結指着小剛說:“是他。”老師又狠狠地盯了小剛一眼,厲聲問道:“你們覺得這樣玩好嗎?”小剛他們連忙說:“不好。”老師停了一會兒,又說:“這樣玩是很危險的,知道嗎?”他們都趕快承認錯誤。“以後不要玩這種危險的遊戲。”看他們都低下了頭,老師說:“你們和小明一起出去玩一會兒吧。”於是他們三個人一起拉着小明的手玩兒去了。

您正在瀏覽: 這樣好玩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好玩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