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蘇蘇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蘇蘇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蘇蘇:

  你好!

  很高興收到了你的來信,在收到你的來信以後,我馬上就寫了這封信來回復你,自從上次過後我們已經半年多沒見面了,這半年多你還好嗎?學習成績是不是還是和以前一樣全班前三,媽媽老是說讓我向你學習,因為你的成績很好,又老是在學校里拿到三好學生,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哦,經過我的努力以後,這個學期我也拿到了我從小到大夢寐以求的三好學生,你是不是也替我開心呢,對了,聽阿姨說你前幾天又在六一兒童節的演出上表演舞蹈了,上次在你家看你跳舞,我就覺得你跳舞真的好棒,你的舞姿是難么的優美,希望有機會可以再看你跳舞,嘻嘻,下個月就放暑假了,到時候可不可以邀請你來我家裡做客幾天,如果可以那就太好了!

  此致敬禮

  祝你天天開心!

  你的朋友徐凱

您正在瀏覽: 給蘇蘇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蘇蘇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