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尷尬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真是一件尷尬的事!你可能會問是什麼尷尬的事呢?別急,讓我來給你講講吧!

  不好!下午還要上課,我得叫媽媽騎“小蝸牛”電動車送我去上學。因為光線有些暗,我也很粗心,所以我穿了兩隻不同款式的鞋子。放學的時候我就很尷尬了。不知哪位同學笑着說:“哇!張延培穿了兩隻不同的鞋子。”好多同學都在圍觀我的鞋子。“哈哈哈......”我們全班都笑了起來。不知是嘲笑我還是因為我太搞笑了?估計這兩個可能都有吧。我也在笑,但是,是苦笑哇!

  媽媽來接我回家時,不知道媽媽是怎麼知道我穿了兩隻不同的鞋,我懷疑媽媽是無所不知的神獸白澤轉世。原來媽媽是看到鞋架上一隻是又黑又綠的鞋子,一隻是又黑又橙的鞋子,就猜想是我做的“好事”。沒想到猜對了,我真穿錯了。

  我一定要改正粗心的毛病。

您正在瀏覽: 尷尬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