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紫竹院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紫竹院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樹木長出了嫩綠的葉子。玉蘭花蕾初綻,榆葉梅也含苞欲放,嫩黃的迎春花輕輕地向我們招手,粉紅的桃花向我們微笑,柳樹花像麥穗似的掛滿了枝頭,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擺。碧綠的湖水在陽光下泛着粼粼的波紋。 

  夏天,樹木長得鬱鬱蔥蔥。月季花開了,紅的、白的、粉紅的……真是鮮艷奪目,美不勝收。美人蕉的花也開了。河裡的青蛙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說:“夏天真美呀!夏天真美呀!” 

  秋天,很多樹的葉子變黃了,紛紛飄落下來,這時候是採集樹葉標本的好時候。一些花枯了,但菊花卻在陽光下怒放,黃的、白的、紫的……真是五彩繽紛,爭奇鬥豔。幾陣風吹過,使人感到身上有些涼意,真是秋高氣爽。 

  冬天,許多樹上的葉子都枯萎了,梅花卻綻開了花蕾,挺立在大風中。竹子松柏更蒼翠了,這“歲寒三友”無所畏懼地傲立在風雪中。大雪過後,樹像穿上了銀裝。湖面上結了冰,像一面鏡子。 

  紫竹院一年四季都給您留下難以忘懷的美好印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紫竹院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紫竹院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