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海是變化莫測的,可在我心中,海卻是一位慈愛的母親。

  清早的海是最美麗的。碧藍碧藍的海水一望無際,與藍天相接。太陽公公悄悄地露出半邊臉,把海水染成一片淡紅。四周靜極了,只有海水輕輕地沖刷着礁石,就像媽媽在為自己的孩子梳洗打扮。遠處,群山起伏,一幅多麼美麗的圖畫啊!

  太陽公公越升趨高,用它耀眼的光芒打破了海的寧靜。灑滿陽光的海面上波光涮紛,像鋪上了一層金子。小浪花離開了“母親”的懷抱,調皮地拍打着沙灘,它們捧着一個個美麗的貝殼送上岸來,逗引着孩子們。

  是誰為海媽媽頭上插了幾朵白色的大花?噢,是海鷗。它們在海面上盤旋着,鳴叫着。突然,一隻海鷗對着海俯衝,身子剛碰到海水又飛了起來,嘴裡還叼着一條銀光閃閃的魚呢!

  傍晚,鳥兒們都歸巢了,天空中隱隱地可以看見星星。太陽公公勞累了一天,沉入海底悄悄人睡。海面上波浪輕輕起伏,那是海媽媽正在為自己的孩子搖搖籃。時而吹來一陣陣清涼的海風,好舒服!一切都沉睡了,海面又恢復了寧靜,只有海媽媽舉起的夜航燈在海中央一閃一閃,為夜歸的船隻指明方向。

  啊!我愛你,大海──慈祥的母親。

  三年級:錦心

您正在瀏覽: 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