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紫荊山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紫荊山公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紫荊山公園坐落在紫荊山路上。

  一進公園的大門你就可以看到一個寬闊的廣場。廣場後面是一個圓圓的大鐘表,大鐘表的時針和分針不停的旋轉。拐過彎,就是一個養着許多隻鴿子的廣場,人們一撒食物,鴿子就像接到命令一樣,集中在一起,鴿子吃飽后,就展開它那潔白的翅膀飛向藍藍的天空。

  再往右走,就是一條大湖,湖水靜靜的流淌,湖面就像一面明晃晃的大鏡子。深綠的湖水裡面養着很多條小魚,有穿紅衣服的,有穿黃衣服的,還有穿黑衣服的小魚呢。五顏六色的小魚歡快的游來游去,好像在對人們說?“歡迎,歡迎。”

  湖邊的小道的左邊,有一座假山,這座假山很陡,大家爬上去就已經氣喘吁吁了,就坐在山頂的小亭子里休息。

  公園裡還種着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那裡面綠樹成蔭,鮮花盛開,芬芳撲鼻。

  紫荊山公園真美啊!

  三年級:可可爸2013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紫荊山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紫荊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