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我們格外高興。因為,今天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屬於自己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 

  早晨,我早早地起床,來到了?b津電影院。我一進電影院大門,就看見‘‘慶六一匯演’’幾個鮮紅的大字。舞台上紅色的地毯,金黃色的焰花,更為這個快樂的節日增添了氣氛。 

  啊,今天的人真多啊!電影院里人山人海,所有的老師和同學,還有家長們的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整個電影院就像一片歡樂的海洋。 

  節目在我的期盼中拉開了帷幕。首先是四位主持人上台來主持。四個主持人精神煥發、生氣勃勃。第一個節目是四年級表演的«中華武術»,他們個個精神抖擻,很有氣勢,一陣陣熱烈的掌聲,送給他們。接下來是一年級表演的環保模特秀,每個小朋友都像專業的小模特,可愛極了。他們的衣服是最有創意的,每件衣服都是利用環保材料做的,非常有創意。這個節目太精彩了。後面還有朗誦、舞蹈……個個都表演的淋漓盡致。我們班是最後一個節目--大合唱,我們用動聽的歌聲結束了這次六一匯演。 

  ‘‘六一’’,給我帶來了快樂,我多麼希望每天都是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