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媽媽帶我去一個地方讓你猜猜吧,那是誰的妙筆,在漫山遍野濃密的深綠中,點綴了如此的不平凡?那是誰的奇思,在輕柔和緩的春風中,吹響了一曲動人的歌謠?那是誰的巧手,偷偷將無上的美景,搬到了這裡?大家應該知道我說的是什吧?當然是錦州的世園會了。

  我們錦州的世園會吧!其實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海上漁家了,這是世園會中唯一一處與美麗無關的景點。寥寥的青草、廢棄的蝦池訴說著這裡原來的貧瘠;木橋搭在漁船之上,茅屋坐落蝦池之邊,呈現着過往的蕭瑟。經過錦州人的創造,廢棄的鹽池已成為蘊育生命的湖泊;沒色彩的灘涂已成為創造繽紛的沃土。這是荒蕪到豐饒的變遷,這是滄海變桑田的奇我還最喜歡的建築——萬花塔。它是整個展園的制高點和觀覽中心,堪稱歷屆世園會“第一高塔”。該塔塔基如盛放的花朵,表達盛世如花的意境;塔身如向上的花芯,表達蒸蒸日上的心情;塔頂如欲放的花蕾,表達出花朵盛開的最美麗時刻,形成美麗的內涵。

  六一在的美麗的世園會飄蕩。

  遼寧錦州凌河區吉慶小學三年級:王允澤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