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 樂 的 六 一

  我們自己的節日馬上就要來臨了,我們學校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慶六一”的活動。 

  星期五的早上,我校的同學一個個笑容滿面,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因為馬上要舉行“慶六一”體操表演活動。活動開始了,同學們的腳步聲整齊有力,助威聲震耳欲聾,體操動作整整齊齊。從前面一看,好像這一列就只有一個人似的。

  回到教室后,同學們一個個又爭先恐後地為大家表演自己精心準備的節目。講笑話的同學,把大家樂得前俯後仰;講故事的同學,讓大家聽得入迷;同學的優美歌聲又把大家引入了另一個世界;舞蹈,又使大家活潑可愛。有的教室里的同學一邊吃零食一邊享受着同學們帶來的精彩的節目;有的教室里卻是竊竊私語,原來是老師讓同學和自己的同桌小聲談有趣的故事……

  六一過的真快樂呀!我祝願全國的小朋友:六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