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向日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向日葵 標籤:向日葵作文

  它的穿着很一般,沒有其它花那樣艷麗;它的芳香很獨特,但沒有其它花那樣芬芳迷人;它的魅力也不如其它花那樣引人入勝。但它有一點是誰也比不上的,然而它便是那喜歡陽光的向日葵。

  向日葵那沉重的腦袋只靠苗條的身軀支撐着。雖然沉重但也改變不了它追求陽光的堅定信念。早晨,向日葵盼望着太陽早些升起,於是目不轉睛地望着地平線,每露出一束燦爛的光芒,向日葵臉上就會多一份微笑,頭也會再昂得高些,眼中又添了一份渴望。正午,向日葵的目光已無法從太陽哥哥身上移走,他們互相對視着,深情地望着彼此。但是美好不會一直停留在誰的身旁,太陽漸漸離開向日葵的視線。但向日葵也不感萬分傷心,因為它明白只要朝着自己的陽光總會看見太陽。傍晚,向日葵低下頭慢慢轉向太陽升起的地方。

  寫到這,我想說的是:向日葵嚮往太陽、陽光,人也一樣,要有目標,要有理想,要向著自己的陽光朝前走去。若有天自己的陽光模糊了,也千萬不要放棄,因為即使在茫茫大霧中只要向前一直走下去也能望見星光。何況我們的目標只是一時模糊不清呢?

  向日葵不在乎穿着,那麼我們也不必在乎自己是富貴還是貧窮,向日葵不在乎自己的芬芳,那麼我們也不必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向日葵獨一無二的方面就是追求陽光,那麼我們的理想也是獨一無二的,不必去盲目地羨慕他人的路,因為誰也不知道下一秒自己的收穫會有多大。

  三年級:nn701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