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日葵的信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的信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做過一個夢,他彷彿告訴了我些什麼,裡面有一個聲音,聽起來像是十六七歲女孩的聲音,那聲音甜甜的,細細的,彷彿冬日的太陽,射入我的耳旁,她說:“只要你相信,就能看見向日葵的信使。”

  夢裡的地方簡直奇了,我們就叫它“夢之鄉”吧。夢之鄉到處種了充滿朝氣的向日葵,從夢之鄉大門開始,大朵大朵的金色花盤就伴隨着我們,走進夢之鄉就會感到一股強烈的朝氣。

  初到夢之鄉,裡面一個人都沒有,彷彿沉睡了一樣,向日葵不知道是誰種的,古色古香的房子不知道是誰建造的,難道這個地方真的與世隔絕了嗎?

  夢之鄉後面是一片油菜花田,這片花田就會像磁鐵一樣吸引着你躺在上面,好好的睡一個覺,這就是傳說中的世外桃源嗎?

  走着,就會看見一條幽靜的小徑,旁邊種滿了向日葵和櫻花樹,仔細看,會發現有一棵櫻花樹上刻着字,向日葵的信使,刻上去應該會更不容易,字歪歪斜斜的,但刻得很深,上面還刻了一朵花,是朵向日葵。

  小徑上突然出現一個笑焉如花的少女,看起來像是十六七歲,少女推着自行車,穿着淡黃色的弔帶連衣裙,她突然看着旁邊,笑道:“只要你相信,就會看見向日葵的信使!”她在對誰說話?難道在自言自語?還是夢之鄉的人除了她都隱身了?

  ……

  夢醒來,我想把這個夢寫下來,雖然只是一個夢而已,但是真的很唯美,很難以想象世界上還有這麼唯美的地方,希望那一天,有一個人能找到夢之鄉,找到傳說中的向日葵的信使。我相信,只要相信有夢之鄉,就可以看見向日葵信使……

  北京市朝陽區西壩河第三小學六年級:周璇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的信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的信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