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會心痛的向日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心痛的向日葵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會心痛的向葵

  遇見你是上帝在這浮生如夢的歲月里給我最美的禮物。木子抱着雙臂靜靜的倚在欄杆上,周圍嘈雜的聲音並未影響到木子的心情,神經質的伸出手,雨滴落在手心,隨着手心的紋路一圈圈發著漣漪。距離畢業已經有兩年了,七百多個日夜,你徹底的遠離我的世界,最近好嗎?鋼琴曲響起,木子連忙小跑進教室。上課!老師好!

  我在匆匆的時光里,無端的錯過了光陰,總以為那些散落的芬芳,是愛的流轉,是對年華最美的深銘。指尖摩挲着已泛黃的字跡,木子的目光變得閃爍。從什麼時候呢?開始習慣他的笑,開始習慣他的惡劣的玩笑,開始習慣追着他的身影。木子嘴角微勾,想起了與那傢伙初見的時候。應該是08年暑期軍訓的時候吧,那個驕陽似火的午後。大家因為調皮而被罰站軍姿,雖然只有短短二十分鐘,但對於還是孩子的我們,每一秒無疑都是煎熬。汗水凝結成珠子從額頭滑下來,落在冒煙的大地上。木子在心裡默默問候了那個黑臉教官幾百遍。“站好!別亂晃!抬頭!”教官的訓斥聲傳來,木子和其他愛看熱鬧的同學一樣悄悄的歪過頭去,而那個傢伙就出現在木子的視線里。該怎麼形容呢,木子的腦子裡短路似的蹦出了倆字“俊俏”,此刻這個俊俏的小伙正趁教官訓人的功夫而悄悄活動手腳呢,模樣像極了偷腥的小貓。木子不由輕笑出聲,連忙轉過頭去來掩飾自己的失態。“都看什麼!全體在站五分鐘!”黑臉教官再次發威。全體學生默默鄙視教官三分鐘。手臂被碰了一下,木子心裡警鈴大作,連忙拿起筆在書上比劃。

  高二:小豆丁

您正在瀏覽: 會心痛的向日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心痛的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