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梅沙一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梅沙一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要去大梅沙玩,我很開心。

  坐在車上看着車窗外,雲像棉花糖一樣千變萬化的,樹在風的吹拂下搖搖擺擺的,好像也在歡快地跳舞。人多車多,真是川流不息。

  我們很快就到了大梅沙,這時海邊的人還不多。放眼望去,只見東面是一片無邊無際的大海,波浪涌動,就像一塊巨大的會動的地毯。

  清晨的海水像天空一樣乾淨。中午時分的海水不僅很藍,而且在陽光的照耀下更是波光粼粼,好看極了。傍晚時分海水在天空的映襯下顏色變化多端:紅色時像火,粉色時像霞,黃色時則像閃閃發光金子。進入海中游泳,舌頭碰到海水,涼涼的,鹹鹹的,特別奇妙。

  往東南方向望去是一望無際的沙灘,清晨的沙灘上空蕩蕩、靜悄悄的。過了中午就變得人山人海,熱熱鬧鬧的,跟動物大合唱似的,歡笑聲,波浪聲,叫喊聲匯成一片,往沙灘的盡頭蔓延開去……傍晚的時候,沙灘上又恢復了安靜,吹着輕柔的海風,聽着海浪拍打着沙灘“嘩啦–嘩啦”的聲音,我感覺到非常清爽,放鬆。

  我真的好喜歡大梅沙呀!

您正在瀏覽: 大梅沙一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梅沙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