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向日葵的友誼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的友誼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一位少女坐在公園的鞦韆上,烏油油的秀髮隨風飄揚……她手中握着一個向日葵的項鏈,眼睛眺望着遠方,一縷縷似輕紗的白雲在湛藍的天空飄,恍然間,她的眼前出現了葵的笑容,她的淚水順着臉頰滑下……

  她叫葵,是一個眉清目秀,亭亭玉立的少女,一頭烏黑的秀髮披在腰上。她和銀是一所中學的,同一班級的,但是,葵和銀相貌完全不同,葵很美,可銀呢?她卻長着一張兔唇,眼睛眯眯的,鼻子塌塌的,嘴巴卻是一張櫻桃小嘴,這也許是上天給她唯一美的地方吧。

  銀一來到新的環境,很是膽怯,她一看見周圍的同學用看怪物的眼神看她,她很傷心……忽然,一雙纖細的手伸了過來,銀頓了頓,抬起頭來,“你好,我叫葵,我們以後就是朋友、同學了,多多關照!”葵給了她唯一的友誼。

  一天,體育課,她們手拉着手,銀和葵走在蔭間小道上,“銀,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和你交朋友嗎?”葵眼睛看着前方,對銀說,“不…不知道。”銀聽見這句話,頓時心生緊張,手心冒出了汗,她好怕,怕葵與她做朋友是為了表面的虛榮心,怕唯一的朋友葵離開她,儘管她是那樣認定葵就是她最好的朋友,那樣相信葵,但她真的好怕,莫名的怕。葵感受到了銀的緊張,她緊緊握了握銀的手,說:“銀,你不用怕,我會永遠和你做朋友的!對了,你好像一朵向日葵哦!”銀笑了,笑得那樣甜,真的像一個向日葵!

  一個月後,葵把銀拉到了一個僻靜的小道,對銀說:“銀,我要離開了……”“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離開我,你不是說……說……”銀本能地甩開葵的手,獃滯、茫然、讓人生出同情的目光讓葵不知所措,“銀,聽我說,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但…但我是一隻向日葵精,我已經修鍊了上千年,才換來了一個月的友情……你是我到中學交到的第一個朋友,也是最後一個朋友,對不起,我要離開了……”銀徹底絕望了,她最好的朋友竟是……向日葵精!“銀,你知道嗎,為了這一個月的友情,我苦苦的修鍊了上千年!可是,來到人間時,我怎知道……找了一個星期,友情卻像和我玩捉迷藏似的不肯出現,直到你出現,我的友情才算有了着落,我可以好好的珍惜它……”葵含淚說完了最後一句話時,銀已經衝上去抱住了葵,“葵…葵我知道!我知道了你的苦!可是……可是不想失去一個最好的朋友!我怕孤單!”葵無奈的笑了,“沒事,銀,我會報答你的,讓我一個月友情滿了!”

  “葵!”銀猛地從床上坐起,銀哭了,她看了看四周,很熟悉,還是原來的宿舍,她什麼也沒想銀看了看時鐘,該上課了,銀下了床,拿起鏡子準備梳妝,她驚訝了,原來醜陋的女孩去哪兒了?鏡子里,是一個美得像天仙的女孩,銀想起了葵,葵臨走前說回報她,難道這就是葵給我的報答?咦?這條向日葵項鏈……葵……

  銀梳妝好了后,打開了宿舍門,“銀學姐!”“銀,給我一張簽名吧!”“銀小姐,我是你的粉絲啊!”銀瞬間迷糊了,一朵朵鮮花,一本本簽名本,聚到她的面前,銀恍然大悟,她成了明星。

  一天,銀來到了一片向日葵田,她撫摸着一朵朵向日葵……葵,我只不過是給了你一個月的友誼,你何必給我這麼多呢?一陣風吹來,向日葵笑了,銀想,這多像葵的笑啊,這麼美……

  五年級:丁臻妮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的友誼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