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日葵少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少女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在世界的一邊,有着一個少女,從小就在向日葵田裡成長人們都稱她為向日葵的少女而她真正的名字叫做幽香,因為她先天有着和普通人不一樣的能力——看透人們的心。所以,幽香一直很孤獨。

  一天幽香正在給她的向日葵田澆水“轟!”一陣響聲驚動了幽香,幽香立馬跑去聲音響起的地方,“唔……”躺在地上的小女孩摸了摸頭,“疼死了……”幽香仔細地打量着自己面前的女孩:“你……沒事吧。”女孩抬起了頭看着幽香:“應該沒事,你……”話還沒說完,幽香就立刻捂住女孩的嘴巴看着女孩受傷的腿。“你在撒謊。”幽香笑着說,馬上從口袋裡拿出創口貼,小心翼翼地貼在女孩的腿上。女孩一下子臉紅了起來彆扭地說:“你叫什麼,我叫梅蘭。”“你好哇。”幽香慢慢扶着女孩起來,“我叫幽香,你應該沒事了,我們去玩吧~”梅蘭還沒反應過來就被幽香拉着去向日葵田裡。

  幽香帶着梅蘭在向日葵田裡打鬧嬉戲,幽香又帶着梅蘭在鞦韆上玩,還一起和梅蘭玩捉迷藏,梅蘭剛開始不適應,漸漸,她才發現。這個,原來是自己找了很多年的東西,應該叫朋友吧,幽香也找了很多年,也終於找到了朋友,她們每天都很快樂地玩耍,打鬧,吃飯,說小故事……可是,這樣的好景沒又能堅持很久……

  那一天,下着大雨,太陽莫名其妙地消失在了空中,只有雷雨。“咳……咳咳!”梅蘭艱難地躺在床上。幽香在一旁摸着梅蘭的手一邊焦急地問着大夫:“梅蘭她怎麼了?怎麼了!”大夫摸了摸鬍子看了看梅蘭的臉色:“恐怕……她堅持不了多久了……”話還沒說完就被幽香打斷了:“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幽香第一次這樣子生氣,她拚命抓着大夫的衣領吼道,大夫無奈地搖搖頭。幽香一下子傻了……

  “幽香……“弱弱地聲音從幽香地背後響起,梅蘭努力笑着:“沒事,我遲早……咳會死去……”“你接下來會說【我很幸福】是不是……”幽香身子不停抖動,梅蘭笑了笑:“沒事……我找到了……咳咳……我一直要找的……咳咳咳……幸福了……”幽香突然佔了起來轉過身去:“我要你活下去。”幽香胸前的紅寶石突然亮了起來,紅寶石閃出一陣光芒后,幽香立刻倒在了地上,梅蘭一下子覺得自己有力氣了,才發現幽香為了自己把命送往了冥界……“好……好好……活下去……別……讓我……傷心。”幽香躺在梅蘭地懷裡弱弱地說著。“不……不……不!”梅蘭看着微笑的幽香嘶聲裂肺地喊着。就在這時,天晴了,在天空上掛着,陽光照在了向日葵上,美到令人窒息……

  梅蘭還記得以前幽香說過地一句話

  “很不容易吧……到手的幸福……好好珍惜吧……”

  六年級:黎明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少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少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