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變美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美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 鄉 變 美 了 

  在祖國遼闊的版圖中,有一座歷史悠久的江南古城--景德鎮,那就是我的家鄉。它是聞名中外的瓷都,我以你為豪。 

  聽大人講,以前來瓷都的中外遊客都對我們精美的瓷器,讚不絕口。可對這裡的城市面貌搖頭嘆息。他們總是抱怨空氣中灰塵多,道路上不清潔。我了解到以前瓷器工人燒窯,用的是木柴,大量的樹木消失在柴煙中,灰塵漂浮在空中,現在,你到瓷都來旅遊,天空湛藍深遠,空氣中清新甜潤。那是因為窯拆了,改用天然氣燒制瓷器。 

  我們學校南邊有一個休閑廣場,那裡樹木鬱鬱蔥蔥,有許許多多五顏六色的花。可是你知道嗎?那裡原來是一個無人管理的運動場,攤子隨地擺放,垃圾隨便亂扔。被人們修建后,現已成為了人們休閑娛樂好去處,許多人在這裡拍照留念。 

  以前,人們總是往母親河裡亂倒垃圾,排放污水,經過這幾年的修建,樹木鬱鬱蔥蔥,河水清澈見底。我相信人們不斷提高環保意識,景德鎮變得更美麗,會有更多的中外遊客來瓷都觀光旅遊。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美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