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痛苦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回憶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10月7日,星期一的時候我做了一場手術,當時,我非常痛苦,因為我得了急性闌尾炎,並住院。在住院的時候,護士給我打了很多針,可是打針根本就沒用,所以醫生告訴我們,我需要做手術。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傷心不已。做手術之前醫生邊給我打針,邊給我插胃管,插胃管是非常難受的,有點想吐的感覺,我從插胃管一直到進手術室,我一直在哭,那是因為我好怕,後來,我進入了手術室,醫生讓我躺上床,可是我連站都站不起來,於是就有一位女醫生輕輕的把我抱上了床,我對她說:“醫生,我好怕。”她說:“不用怕,只要你做完手術,你的疼痛就會消失。”

  然後,醫生給我打了麻藥,後來我就睡著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的疼痛真好一些了。

  這個事情告訴我們痛苦不可怕,只要有面對痛苦的勇氣就能戰勝痛苦。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