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土雞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土雞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從超市裡買了一些土雞蛋回來。聽爸爸說:“這個土雞蛋的營養很好,比一般的雞蛋都要好,而且跟普通的雞蛋都長得不一樣。”

  我對爸爸的話,有點將信將疑的。我心想:都是蛋呀!會有什麼區別呢?反正都是母雞下的唄!於是,我就從冰箱里拿出了一個雞蛋。那個雞蛋也是爸爸從超市裡買的,不過相對土雞蛋來說,要稍微便宜點。我仔細地對比了一下。發現兩種蛋的蛋殼的顏色還果真不一樣,土雞蛋是白白的。而那種普通的雞蛋的蛋殼要顯得深一些。而且大小也不一樣,普通的雞蛋個頭要略顯大一點,而土雞蛋的個頭要小一點。通過對比發現,還真的如爸爸所說的那樣。兩種蛋還真的不一樣呀!難怪土雞蛋要貴好些呢!

  不過,雖然外表長得不一樣,不知道裡面會是怎麼樣的呢?我需要煮熟以後才能比較了。

您正在瀏覽: 土雞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土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