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冬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冬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在哪裡?它來到人行道上。來來往往的行人,穿上了厚厚的棉衣,戴上了羊毛制的保暖帽,掛上了雪白的防風口罩,圍上了五顏六色的圍巾,套上了色彩斑斕的手套。行人頂着刺骨的寒風艱難行走着。啊!冬天真的來到了,它藏進了人們厚厚的棉衣里。 

  冬天在哪裡?它來到水池邊。把手伸進水裡,手就像放到北極那樣寒冷。一不小心把水潑到臉上,白嫩的皮膚凍成紅紫,好冷!啊!冬天溜進了水池裡。 

  冬天在哪裡?它來到了大樹里。抬頭一望,枝上的葉子幾乎都掉光了。只有幾片鵝黃的葉子,正所謂“況屬高風晚,山山黃葉飛”。啊!冬天貓在大樹里。 

  找啊,找啊,突然發現在雪地里出現了小朋友的身影。他們正在打雪仗,只見他們扔掉了帽子,丟掉了手套,解下了圍巾,敞開了衣服,各個興高采烈,笑逐顏開,滿頭大汗。啊!原來冬天並不可怕。冬天融進了笑容里。 

您正在瀏覽: 找冬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