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與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電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經濟的發展,電腦已經走進了千家萬戶,每次上電腦課的時候,我都十分的積極,下課鈴聲打響以後,我還會在機房中摸着鼠標,戀戀不捨,不想離開。

  我很喜歡電腦,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爸爸媽媽不給我買。除了在學校上電腦課,我只有去姨姨家玩的時候才能夠再次見到電腦。上周末,媽媽要帶着我去姨姨家吃飯,剛下車我就迫不及待地向姨姨家奔去,媽媽在我的身後連連喊着讓我慢點,注意安全。可是在我迫切想要見到電腦的時候,媽媽說的話就像耳旁風一樣從我身邊刮過。

  到了姨姨家以後,我和哥哥他們打了招呼以後,就趕緊一溜煙鑽進了書房,打開電腦,沉迷在網絡的世界中......不知不覺,一上午就過去了,媽媽她們在廚房做好了飯以後,就開始喊我。我在電腦的世界中玩的正歡,根本聽不到她們的聲音。直到我的耳朵被爸爸揪起來,我才迷瞪過來。爸爸生氣的說:“你玩電腦這麼久了,都沒聽到喊你吃飯么?”我小聲嘟囔說:“你們聲音那麼小,我當然聽不見了”爸爸嘆了一口氣:“你知道為什麼我們不給你買電腦么,要是咱們家也有一台電腦,那你的心思就全不在學習上了”我聽了爸爸的話,這才恍然大悟,明白了父母對我的良苦用心......

  雖然電腦能夠帶給我豐富多彩的網絡世界,但是我一定要從今往後控制好自己,不能再過度沉迷網絡了。

您正在瀏覽: 我與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