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論植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植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植物是生命的主要形態之一,飽含了樹木、灌木、藤類、花草、綠藻等。

  樹木種類繁多,有果木、白樺木、紅衫木、落葉松木、松木、蘋果樹、桃花樹,我最喜歡桃花樹,因為它高傲,美,引用陶淵明的《桃花源記》中的一句:中無雜樹,芳草鮮美,落英繽紛。桃花源更是美不勝收。故有桃花源一稱,真想讓人去看一番。

  灌木:即為灌木叢,有樹枝,有木的地方,一定要遠離,因為一般都會有蛇在裡面定居。一般見到,不要去動它,速遠離即可。

  藤類:藤蔓,有的結實些,可以拉着往上爬或是在那跳過去那邊又跳去那邊,首先你得不怕高!第二你要不怕摔,第三你要不怕累。

  花草種類繁多,有龍血草、歐丁香、白菊、向日葵、龍舌草、龍爪草、小玫瑰、仙人掌。最喜歡小白菊,白而純潔,受人喜愛。仙人掌,自而刺人。歐丁香,高而美。龍舌草,都可用於藥用,白菊可泡茶,提神抗疲勞。歐丁香,外國名有的花類,向日葵的種子,亦是可以成為人類零食的一種食品。

  綠藻即為水中植物,無水即死,長在陰暗的地方。

  苔蘚長在陰暗的角落,多而綠,需要以水為生,一般羊最喜歡吃。

  萬物都有自己的規律,有一易裁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植物生長有它自己需要的環境,如飛要進入打擾它們的生存環境,它們會不適應,可能會死亡,也可能會一直停滯不前。

  輪植物!植物有千千萬萬種,而種類卻很少,樹木更是少而少之,植物在衰敗,給它們個生存環境活下去吧!

  暫且只知道這麼多種類,等待《輪植物》二的推出。

您正在瀏覽: 論植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