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變美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美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近幾年來,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幾年前,城區沒有幾條像樣的大路,相反,坑坑窪窪的路倒不少。記得有一次,下過雨,爸爸帶我去城裡玩,路上坑坑窪窪,到處都是泥濘不堪,而現在,再也見不到這樣的路了,代之的是寬闊平整的公路,路兩邊也樹立着高大明亮的路燈,並且也建設了美麗的綠化帶,種滿了各種各樣的花草,大多數時間都能看到美麗的鮮花,而我最喜歡的就是那被修剪成大大的綠色圓球的植物看上去很漂亮。晚上沒事的時候,我常和爸爸媽媽在路邊散步,就像逛公園一樣,可以欣賞美麗的鮮花。

  就連我的老家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原來,村裡的房子低矮破爛,也不規矩,路也是泥濘不堪,下過雨就出不去門了。現在村裡也拆遷了,建起了規劃整齊的小區,人們都住上了樓房,而且非常乾淨整潔,綠化的也很漂亮,還有供休閑娛樂的健身廣場和體育館,一點都不比城裡的小區差。村民們都覺得很美,很喜歡。我覺得路旁人行道上的樹木就像人們的生活一樣蓬勃向上。

  家鄉一定會更美,人們的生活也一定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美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