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變美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美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變美了 

  我的家鄉在東關,以前我的家鄉很貧困,光禿禿的山坡上沒有一絲綠意,看不到一處磚瓦房,更別提高樓大廈,崎嶇不平的道路一到雨天就變得泥濘不堪了. 

  現在和以前不一樣了,寬闊的馬路四通八達,碧波蕩漾的湖水一望無際,一座座高樓大廈取代了矮小的土房,高山上綠樹成蔭,鳥語花香,一年四季瓜果滿園, 家家戶戶新添了空調、小轎車,家中的電器、傢具也是琳琅滿目,多得數也數不清, 街道兩邊有好多路燈,還有幾個公園,每個公園裡都有一個大噴泉,  家鄉也搞起了衛生平安村,再也看不見污水縱橫、垃圾成山。使我們的生活更衛生、安全,身體更健康,空氣更新鮮,環境更優美。   

  社會進步了,祖國變美了,我的家鄉也變得美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家鄉還會變得更加美麗、富饒。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美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