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海苔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苔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奶奶家裡吃飯。

  到了奶奶家裡,我發現大媽媽已經來了,而且她還帶了一些零食。這些零食中有我愛吃的海苔,當然還有一樣是我不喜歡的榴蓮片。於是,大媽媽就給我了一包海苔。那個海苔的包裝是有點大的,比我一般在吃的海苔要大好幾倍呢!我沿着那個口子,就把包裝撕開了。隨後,我就用舌頭舔過去,當我用舌頭去舔的時候,那個海苔就濕潤了,真好吃!我一口一口地吃着,很快就吃了一半了。媽媽問我:“這個海苔好吃嗎?”我說:“嗯,真好吃,比那個榴蓮片好吃很多倍呢!"說著,我又津津有味地吃着剩下的海苔。

  很快,那包海苔就下肚了。不過,我還是覺得不過癮。可是,我又不能多吃呀!

您正在瀏覽: 海苔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