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禮物   陳勁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   陳勁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禮物  

  陳勁陽  

  今天是母親節,我要給媽媽一個特殊的禮物——賀卡。大家不要看賀卡只是一件小小的禮物,但是裡面蘊含著大意義哦!  

  首先,我找了一張紅色的卡片,代表着愛心,然後我在上面畫了很多心,聚成了一顆火熱的、巨大的愛心,代表我對媽媽無比的感激之情。最後剪成心形,在上面寫道:  

  媽媽,您辛苦了!您的愛是世界上最質樸的愛,是世界上最純潔、美妙的愛,是一份只求付出,不求回報的愛。現在,就讓您的兒子為您做一張充滿愛的賀卡,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吧!  

  我拿着賀卡,奔向客廳,雙手把賀卡送給媽媽,媽媽一看,淚流滿面,用和藹的語氣說:“我的兒子終於懂得尊敬父母了,你真得長大了。”我們兩個擁抱在一起。  

  我要對全世界的母親送去祝福:祝天下的媽媽節日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禮物   陳勁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陳勁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