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改聽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聽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改聽寫 標籤:聽寫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由於臨近期末了,我是越發的忙碌了。

  這不,趁最後一個雙休的複習時間。媽媽又叫我重新做了一遍看拼音寫詞語,而且是八個單元,讓我一次性寫好,那個工程可是相當的大的呀!沒辦法,誰叫我老是要寫錯字呢!於是,我只好乖乖地寫了。等我寫完后,媽媽就開始拿着紅筆給我改起來了。而且媽媽還是拿着語文書一個一個的對照着改,看得是非常的仔細,就像孫悟空的火眼金睛,連稍微長一點,還是短一點都要說,這個質量可是夠嚴格的了。媽媽一張一張的改着,還時不時地嘟囔着。每當錯的時候,她就會發火,生氣地說道:“怎麼到現在還會錯,你看這個詞語已經錯了好幾次了,怎麼不長記性的呀!你腦子裡在想什麼呢?”而這個時候,我只好眼巴巴地看着媽媽,只能默默地等着受訓。這有什麼辦法呢?誰叫我寫錯了呢?

  媽媽就這樣一直嘟嘟囔囔着,直到全部批改完了,才停止她的罵聲。

您正在瀏覽: 改聽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聽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