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反思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因為迷上了看尋寶記,主要是裡面的內容太吸引人了。我想讓我媽媽給我買這套書。

  誰知道媽媽說什麼也不同意給我買,還說這套書沒有什麼用處。於是,我不得已只能向外婆救助。沒想到,外婆答應了。我真高興着,誰知道這事被媽媽知道了。於是,媽媽就給外婆打電話,阻止外婆給我買這套書。等媽媽給外婆打完電話后,媽媽又劈頭蓋臉地把我訓了一頓,還讓我在房間里反思。

  我倒是反思了,可是,我就是想不明白,我要看書,這有什麼錯呢?為什麼別的爸爸媽媽會給自己的孩子買?而我的爸爸媽媽卻不給我買,這是哪門子的事情呢?反正我就覺得我是一點都沒有錯的。哼!我才不反思呢!我覺得你們才應該好好反思呢!為什麼不給孩子買書?

您正在瀏覽: 反思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