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注意安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注意安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每天電視上都有很多公益廣告強調安全的重要性,並且在學校,每一學期都會有專門的安全教育課,給我們灌輸安全的重要性,但是還是有很多的人沒有把安全意識放在心中。

  上周三晚上放學,媽媽準時在校門口等着接我,遠遠的我就在隊伍中看到媽媽的身影了,隊伍到了校門口剛解散,我就迫不及待的跑向媽媽。媽媽笑盈盈的把水杯遞給我,讓我喝口水先。

  正當我喝完水,我們準備回家的時候,突然發生了驚險的一幕。就在我們學校門口的馬路邊上,有一排護欄,這是專門為了防止汽車開到自行車道上設置的。但是有一個低年級的學生,可能是為了省時間吧,他並沒有走斑馬線,而是選擇橫跨護欄過馬路。就在他剛翻越護欄的時候,一輛汽車從他旁邊飛快的擦身而過,要不是離得還有一定的距離,這個小朋友可就慘了。

  我和媽媽都愣了一會兒,緩過來勁兒的時候,媽媽嚴肅的跟我說:“以後你一定要走斑馬線,可不敢跟他一樣這樣過馬路了,安全問題可是一件大事情”。我也嚴肅的點點頭,眼前的這一幕真是太驚險了,不過也給我上了一課,我以後一定會加倍注意人身安全的。

您正在瀏覽: 注意安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注意安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