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剪子、石頭、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子、石頭、布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去奶奶家裡吃飯,哥哥也在。

  當我們吃完晚飯,就又到了看電視的時間了。每次看電視,我們總要吵個不休,那是因為我們看的節目不同。這不,本來哥哥在看自己的節目,當我吃完飯進去的時候,我就吵着要看我的節目。哥哥自然是不同意了。於是,哥哥又想了一個辦法,說:“我們來剪子、石頭、布,要是誰贏了,誰就看五分鐘,等五分鐘到了,我們再重新來,誰贏就誰看,你看怎麼樣?”我想了一會兒,說:“好吧!我同意了。”於是,我就和哥哥開始剪子、石頭、布。第一輪的時候,我輸掉了。我只能把機會讓給哥哥看了。

  但我在一旁看着手機,等到時間到的時候,我們又重新開始。就這樣,我們也算是和睦相處着。

您正在瀏覽: 剪子、石頭、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子、石頭、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