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熊貓買東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貓買東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小熊貓生長在樹林里。 

  一天,熊貓媽媽要小熊貓買兩瓶葡萄酒和一瓶醬油。說完,熊貓媽媽把籃子遞給小熊貓。 

  小熊貓一出門,走到半路的樹林里,有一隻小白兔蹦蹦跳跳的跳過來,說:“小熊貓,你提着籃子要幹什麼?” 

  小熊貓說:“媽媽讓我上街買兩瓶葡萄酒和一瓶醬油。”小熊貓說完,就向小白兔說了個再見,繼續提着籃子走了。 

  小熊貓剛剛走到街上,就看見有不少的小動物們都提着籃子買東西,小熊貓也不例外,也走進了一家商店。 

  進了商店,有一位貓阿姨,它是這裡的老闆。貓阿姨看見了小熊貓,就說:“小熊貓,你要買什麼東西?” 

  小熊貓說:“媽媽要我買兩瓶葡萄酒和一瓶醬油。” 

  貓阿姨說:“小熊貓,你等一下,我這就去拿”貓阿姨說完,就在那裡拿出兩瓶葡萄酒和一瓶醬油,那出來后,貓阿姨就遞給小熊貓,小熊貓把錢付了,貓阿姨退給小熊貓錢,小熊貓說聲“謝謝”。 

  貓阿姨說:“不用謝” 

  小熊貓走到半路時,數了數錢,發現貓阿姨多退給小熊貓5角錢,小熊貓想:“自己要做個誠實的孩子”,就趕緊跑回去,把貓阿姨多退給小熊貓的5角錢還給了貓阿姨,貓阿姨誇獎小熊貓是個誠實的孩子。小熊貓不好意思的笑了。然後,小熊貓跟貓阿姨了聲再見,就高高興興的走了。 

  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向這個小熊貓學習,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小熊貓買東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貓買東西 暫無評論